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趋势牛股轮番上阵。-6.6复盘

25-06-06 15:58 11510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那么大的利好消息,今天市场三大指数就给出这样答案,真的让人特别揪心啊,而且今天还是缩量的,真的想不明白看不懂市场资金都怎么拉,难道现在大消息这么不值钱了吗,毫无激情了吗。今天三大指数是分化的,沪指收红,这还是良性的震荡上扬走势,现在依然对大盘三大指数是看好震荡上扬。


今天短线市场连扳家数进一步萎缩,市场的涨停家数也是大幅减少的,就是联化科技 今天这么努力也还是无缘六板,这五板空间压制还是卡的死死,今天短线市场唯一看点是三四板数量在增加,这从侧面来说是有资金开始想尝试做接力了,至于市场结果现在是不确定的,如果周一这三四板晋级率还很高,那就能说明资金真的有意想做激活短线情绪了。短线市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严重异动和说我监管,这还在天天喊这些鬼话连篇,那估计还是很难激活的。还有就是现在市场钱太少了,必须要有主线才行,要不也是阻碍短线行情的,想一下那天天电风扇轮动,造成东墙补西墙,那就无法有共振主线了。


趋势行情还在继续的,相对前两天温度是下降了很多,但也不阻碍趋势股轮番表现的,今天又到新诺威润阳科技常山药业联合化学 ,出来表演,这轮动表演是没有集体持续表演有热情,可这也没办法,因为医药和新经济这板块里很多趋势股继续进行调整,这会对趋势整体情绪带来降温,就是这鳄鱼现在趋势市场比起短线市场还是容易赚钱很多的,下周一二医药和新经济趋势股开始进行修复趋势行情,那趋势市场整体情绪还能再次燃烧起来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弱势震荡。上证指数 涨0.04%报3385.35,深证成指 跌0.19%报10183.70点,创业板指 跌0.45%报2039.44点。两市共计成交11520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384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ST板块、有色金属、医药、算力等。
1. 实际涨停家数65家,实际跌停家数5家,封板率69%。
2. 上涨家数2601家,下跌家数2603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全面涨跌基本持平,赚钱效应一般。趋势账户继续保持八成仓位进行操作,就是整体持仓问题,今天收益并不理想,可对于现在难做市场来说,也还行吧,我依然对趋势行情看多做多。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9个):
---
共创草坪 -足球概念,5连扳,
---
金时科技 -RWA,4连扳,
---
菲林格尔 -智能家居 ,4连扳,
---
永悦科技 -物流无人机+摘帽,5天4板,
---
中衡设计 -数据中心+商业航天,5天4板,
---
中电鑫龙 -算力+虚拟电厂,3连扳,
---
中嘉博创 -算力+摘帽,3连扳,
---
华脉科技 -高速铜缆+CPO+数据中心,3连扳,
---
易明医药 -控制权变更+医药,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6个):
(1)华体科技 -算力+商业航天,2连扳,
(2)厦门信达 -拟收购股权,2连扳,
(3)新联电子 -虚拟电厂,2连扳,
(4)中润资源 -黄金+摘帽,2连扳,
(5)苏利股份 -农药,2连扳,
(6)重庆建工 -基础建设,3天2板,

===============================================================

特别感谢@毕老师2014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香椿韭菜 @花儿CJ @Garveyy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阳花开乐逍遥

25-06-07 08:48

0
中科金财 尾盘买了点,我看外围稳定币又大涨,吃肉概率大吗?
锐不可当588

25-06-07 08:34

0
天天跳啊跳的 能挣钱吗
老猪炒股

25-06-07 08:23

0
是的
老猪炒股

25-06-07 08:22

0
近期市场都没有像德邦股份这样直接A杀的票  这太特力了  昨天这分时和结果  泛红机会是不大的
老猪炒股

25-06-07 08:19

0
如果兄弟是用算力概念  那中电鑫龙顺钠股份是同一个方向
老猪炒股

25-06-07 08:18

0
中衡设计这板弱了点  但概念挺好  算力和稳定币  是有弱转强机会的
1支红箭

25-06-07 08:04

0
冲高修复的,那就趋势完美了
叫我小7

25-06-07 06:22

0
诸葛、下周一德邦还是要被按在深水摩擦吗?已经吃了一个跌停、有没有机会泛红啊
分时策市

25-06-07 02:42

0
跟中电走一个方向吧?
小小明1996

25-06-07 01:05

0
诸葛,中衡设计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