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嘟嘟,小贝贝我从0到18个点,又从18个点回到1个点,今天又回到11个点了,不会做T,仓位没动过,明天可以板砸吗?
0
小贝贝板了
0
是啊,叫兽最开始的成本就在8块
1
大佬,锦泓下面什么预期啊。我刚好也重仓了锦鸿和萃华
0
种种迹象表明大盘似乎要启动了
0
东贝做了两次,前一次能赚十个点,最后被我浪到一个点,第二次十个点赶紧走人
0
还有我,昨天不走,今天继续亏,到手1100,气死人
0
你认真的吗,满仓8元?
0
这市道,n中策开盘就是TM的最高,中签500挣TM1000多,找谁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