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果然猜对了阿操今天买啥股 ,哈哈,他自己说买了
中国电建、
中国核建和天顺新能。
0
啊操你亏损的股票,干嘛不一次性卖完,何必为了面子留100股?显得你并没有割肉?面子值几个钱?
0
0
他拿豆苞当干粮了
0
经常失败应该归为哪一类?
1
阿操今天亏3000多,已经破五了。再提出去两万,本金不到三万了。握草。
0
阿操今天冲天炮了
中国电建,一买就板,阿操成功率100%。
0
哈哈,豆包可不惯着他
0
他给豆包问这问那的时候豆包要知道他是贵操本人搞不好拿眼斜他。
0
好啊!
这个绝对有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