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
落红兄怕是对“心地善良”有误解。借钱30年,不立字据、不付利息,这叫“心地善良”?
0
你和我和他非亲非故,他过得怎样,选择怎样的方式过,只要没影响到你我的利益,何必多管闲事,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不如多研究下好股,不懂为啥你这么激动,他是骗了你钱还是?他这本事能骗得到谁,诚然他一身毛病,但也和你我无关啊

1
其实打击挖苦阿操的人,真的不希望他再活在楚门的世界里,别再做那些永远实现不了的梦,踏踏实实,别弄虚作假,努力研究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后能稳定盈利,这才是大家都期盼,然后语言钻一些,但也是不希望他成为股市里的阿Q。
0
按照你说法,不是鼓励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吗?什么叫得到别人认可,是应该用自己的点滴进步来得到,而不是瞎猫碰死耗子买了一个好股,然后就又自我膨胀,大吹特吹几十亿几百亿的了,这样纵容他活在虚幻的世界中,是害了他,早晚要进医院的。
0
0
炒股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大郎被诱骗去打麻将输了大几千,那个刘洋,专门赢大郎的钱。
1
我在去年12月份就发现阿操比赛作弊,于是发到了未名jx的帖子里。
0
前面几次基本都是自己退赛的,就是几天不上报成绩,视为自动退赛。阿操越亏越的哟,自己都不想上传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