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我只是为了防止他骗人。
1
真不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多号,一天有那么多时间泡在套股吧。他还是有些套路的。其实不傻。
0
哈哈,你降维打击人家,专挑人的短处下手,还不能人拉黑你了?
0
贵操老师怕是被天乐关黑屋恐惧了,哈哈
0
呵呵。他么的老拉黑我,搞得我很不爽啊。
快乐都少了很多。
0
哈哈,,,,,毕老师 你这是对贵操致命的打击啊,,,,,,
5
呵呵,操老师还有这个特点啊。。。
我也发现一个特点,只要跟操老师谈起几把的话题,操老师必拉黑!
第一次,我说我的比他硬,他就拉黑了。
第二次,我说我的比他长,他又拉黑了。
所以我感觉,操老师的几把,又小又软啊。。。
大家可以去问问他,是不是这样。
0
贵操的1700股
吉视传媒有可能清仓了,包括100股
包钢股份也可能清掉了。太伤自尊了
上面说我自己得失参半是谦辞,实际是瞎折腾、白忙活
希望今年有改观。穷人逢个丰年,也吃顿饺子。
0
大家都没发现贵操的一个致命弱点
就是在他的帖子里,,,不要接贵操的话,,,,这也是贵操的绝招,,粉丝间聊或专跟灯芯人聊,,,, 贵操绝对 立马开新帖,,,,
大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