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巴菲特被收割”
0
这次阿操彻底被利欧给搞自闭了。
0
源来如此?请贴图为证
贵操老师自称,是前几年到深圳,学吸加悟道而来的。那次老师弄了不少事情:王亚飞与其对接(是否教学不知),安排食宿出镜节目,后分道扬镳;6万元起代客理财(设局);拒绝主动与乔美约见……当时发帖并未提到量化交易大模型之类新战法。
0
阿操注定会在利欧上爆亏。之前他在帖子中说利欧调整到位了就重仓低吸,我问他,什么是调整到位呢 ?你怎么确定调整到位了?真跌到底了你敢加仓吗?之前利欧有几次最低点你加仓了?你的操作惯,加仓的时点就是利欧连反弹续涨停时,你去追涨打板,这样你会亏的更惨,你的认知只能是,跌到位了你不敢加仓,而反弹拉板时你去追,不踏马亏你亏谁?这次果然如此。
0
阿操注定会在利欧上爆亏。之前他在帖子中说利欧调整到位了就重仓,我问他,什么是调整到位 呢怎么确定调整到位了?真跌到底了你敢加仓吗?之前利欧几次最低点你加仓了?你的操作惯,加仓的时点就是利欧连反弹续涨停时,你追涨打板,你会亏的更惨,你的认知跌到位了你不敢加仓,反弹拉板时你去追,不踏马亏你亏谁?这次果然如此。
0
不拉黑你们就一直㖆㖆,眼不见心不烦
0
老股民都知道炒股存在相生相克的。有些股天克你,咋买咋亏钱。
0
握草,这次对阿操是个致命的打击。阿操之前
利欧股份爆亏了将近2w,这次想通过低吸赚回来。结果没想到这次又被狠揍一次。
0
他的量化交易大模型是跟我学的,我以为自己技术大成了,不允许再有任何一笔亏钱买卖,买错了了以后割肉留100股记录亏损额度,将来补仓赚回来。在阿操帖子下面贴了图,没想到给他学去了,广散网,到处买100股冒充量化交易。
反量化是啥东西?
又被封号了?
0
伤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