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灯心人很有正义感,从来不吹捧阿谀贵操。
0
我投诉给股天乐关于操误导傻白加金粉的内容了,但也只是把诱导傻小白加金粉的发言删除了一句。
2
怕个毛,拉黑就拉黑,有必要吹捧一个毫无底线,没有一句真话的人吗?
@后山人000
0
0
0

量化大表哥 楼主 
25-09-03 11:03
打赏
我是全网最没有存在感的博主!一个金粉都没有
@股天乐
1

量化大表哥 楼主 
25-09-03 10:31
打赏
我现在一个金粉都没有,没有分享的动力了!
请问这赤裸裸的诱导新网友加金粉算不算违规?
@股天乐
0
看见操在帖子里人模狗样的给新小白布道,我就是忍不住想笑,自己都赔成孙子了,还装大尾巴狼。
0
霍霍黄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