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实话!
0
我们是在为贵操好,不希望他一步一步走向精神分裂症的深渊,希望兄弟你能理解并多多开导他。
0
有道理!兄弟又被贵操拉黑了吗?很喜欢看你调侃他的金句,非常解压。
0
那在冒昧请教下 天大! 我挑出了 维维 晋控电 银星 红日 远光 哪有大牛相
1
我是老股民,根据我多年亏钱的经验,一般开始在网上问股票的时候就应该卖出,因为你对你的股票已经有疑惑了,没信心了,拿着就是煎熬。从技术系统来看,属于没人关注的无序震荡股,可上可下,但幅度都不会太大。当然,你受不了的时候可能是部分散户的心理崩溃点,也有可能庄家会偷袭拉一波?一切均有可能。
自己拿主意吧。我一直说炒股是运气活,跟命相关,问人用处不大。
0
0
打算把之前的号都虐一遍
0
“游资一哥”小黑屋一次,比“量化大表哥”(3个)和“巴菲特来中国”(2个)安全些,所以不辞老迈,粉墨登场
贵操老师为什么自己房子不住,有家不能回?说什么这个月要把所有债务都结清呀?
3
贵操老师福无双至:大表哥马甲被禁言三天,冲天炮炸膛、操作完全做反
老师有二个执着:1.坚持教大家炒股、带散户脱困、为家乡致富,实现名利双收;2.通过选股操作,吸引资金跟投和充值,账户增值巨大成为世界首富。
老师对此迷之自信,而这两点他根本无法、从来做不到,就横跳于中国巴菲特和A股屌丝二角色之间,人格分裂又心智不健全。
恐怕是走不出去的误区,是他的宿命。
0
刚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东北白城阿姨魅力无限,火车站老头人满为患,都是千里迢迢来白城见白姨的。当时给我看的笑的,实在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