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飞镖选一个吧。一次问那么多股,而且问的时候又不说全名,还得我一个个去搜是什么股,这样的做事风格想赚钱恐怕很难。况且,如果我知道那一个股是大牛股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应该卖车卖房网贷撸满大赌一场,如果真的确信?谁愿意白白受穷而不挣扎着改变?
你选的股都是年线附近的股。如果相信现在还是大牛市,接下来都应该反弹。至于能反弹多少,那是基本面研究的事情。一个散户怎么会有扎实的基本面知识?当然,凭我的经验和感觉,似乎
红日药业想象空间大,
远光软件如果碰到题材风口短期爆发力强。如果没有风口,电力格局早已确定,只能是箱体股。其它的不点评。
以后不要这样问了,没有用,只会增加自己大脑的负担。炒股最关键的是自己会。试想一下,如果碰到大震荡大涨大跌,你买入是因为听了我的话,那当下你如何应对?就那几秒钟卖出时间,错过了如果碰到连续跌停怎么办?你会对网上刷到的陌生人有多少信任?
凭运气选吧。自己选的,买入以后持有才有底气。炒股老问人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