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头吉时女执笔,丹青一卷记沧桑

25-06-06 11:11 38935次浏览
未名j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美洲豹

25-10-05 19:19

1
说实话里面没有一个有牛相,这次的牛市是科技大牛市,你提到的这些股里没有一个是纯科技属性。况且牛骨是一步步走出来的,而不是人们事先预测出来的,股市里讲究的是“跟随”。比如首开股份,一开始谁也猜不出来它会是大牛股,只有经过几次的爆量的分歧转一致,最后才成就了一只大牛股。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9:08

0
很有道理!
一财达天

25-10-05 19:04

0
游资一哥也拉黑我了,没说几句呢。贵将军手脚真利索。
一财达天

25-10-05 19:00

0
扔飞镖选一个吧。一次问那么多股,而且问的时候又不说全名,还得我一个个去搜是什么股,这样的做事风格想赚钱恐怕很难。况且,如果我知道那一个股是大牛股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应该卖车卖房网贷撸满大赌一场,如果真的确信?谁愿意白白受穷而不挣扎着改变?

你选的股都是年线附近的股。如果相信现在还是大牛市,接下来都应该反弹。至于能反弹多少,那是基本面研究的事情。一个散户怎么会有扎实的基本面知识?当然,凭我的经验和感觉,似乎红日药业想象空间大,远光软件如果碰到题材风口短期爆发力强。如果没有风口,电力格局早已确定,只能是箱体股。其它的不点评。

以后不要这样问了,没有用,只会增加自己大脑的负担。炒股最关键的是自己会。试想一下,如果碰到大震荡大涨大跌,你买入是因为听了我的话,那当下你如何应对?就那几秒钟卖出时间,错过了如果碰到连续跌停怎么办?你会对网上刷到的陌生人有多少信任?

凭运气选吧。自己选的,买入以后持有才有底气。炒股老问人没用。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59

0
@灯心人 几十万粉丝,贵操如果敢拉黑他,会犯了几十万粉丝众怒。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57

0
深有同感!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54

0
贵操的老师是谁?@股市美洲豹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49

0
太解压了!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48

0
正解!
生命中的贵人

25-10-05 18:47

0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见不得他弄虚作假,误导不知情的股友。申张正义是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