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第一时间成废单的,我以前有一只股,已是上限搞,他第一笔下跌,后来上去涨停了,我一直以为成交了,后来才知道是废单
0
你的万马是第一笔被砸,短时间没被拱上去,你撤单了应该是成交不了的
0
0
@楼主 楼主说一下,昨天阿操9:26挂24.8的
亚世光电是废单还是成交了?
0
你有一哥买入证据吗?
0
这个还真不清楚,反正我一般集合竞价后挂单,一般都能成交
0
这下就清静了
0
亚世光电20分之前看情况不对,别人核按钮,你说一哥的单排在他们之前?
0
你强词夺理吧,一哥如果后面进去,也不会贴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