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再结合他说的亏了11个点,刚好就是这个价啊,他不都告诉你了吗?
1
真是惨烈,比他那天吵着冲天炮
蓝丰生化强点,要不2个交易日损失30%
0
我看过昨天的回放
1
他肯定是买了啊,我都不用看单子,他太容易猜了,情绪起伏这么大,肯定是亏钱了才是这样啊,还反复告诉别人自己空仓,如果真没买早截图了

0
有部分价格没跳出来盘面,不代表开出来就是24.29哦,会有延迟的,就像你看隔夜竞价的单子第一秒其实是不准的,要到后面才准
0
看看大表哥的截图,昨天肯定是买了
0
集合竞价怎么可能有笼子呢,25分之后挂单确实有笼子,确实有可能是废单,但仅限于30分开盘所有撮合价格比你挂的要低2%,这才是废单 ,你自己算一下,24.5涨幅多少,24.8涨幅多少,两个减一下不就知道超过2%没
0
0
9.30分后面甚至有24.86的成交,昨天我也看了,但是最高位却是24.50,26手重合太多了,开level2排涨停时你应该经常碰到,但9.30分价格在24.29瞬间就变废单了
0
@股圣李不为 有人截图,24.33成交的26手,你也可以回看盘口,当然你也可以说不是他的,昨天最高24.5,挂24.8是没碰到上限的,可以成交的,如果你说贵操后面买的,这一瞬间就下水了,他绝对不会碰的,追涨杀跌,太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