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头吉时女执笔,丹青一卷记沧桑

25-06-06 11:11 38969次浏览
未名j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红无声

25-10-16 16:41

0
冲天炮亏钱的概率太大了,我看贵操这么搞就知道他离大亏不远了,只是他不喜欢听真话,老爱拉黑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话真没错
wrdn

25-10-16 16:34

1
在此 感谢@量化大表哥  ----把快乐带给了大家  把痛苦留给了自己,,,这是多么高尚的情操啊,,,
wrdn

25-10-16 16:31

3
每天收盘或y周末  我的兴趣之一就是看@量化大表哥 说颠话,,,是件很开心的事。。。。。哈哈
wrdn

25-10-16 16:30

2
贵操不讲颠话 好像少很多乐趣,,,,是不是?
股圣李不为

25-10-16 16:15

0
因为我以前就这样做过,你昨天看好一只票,现在成了废单,心里是很懊恼的,我那一次,简直是慌不择路,感觉损失好大,着急忙慌的挂进去追高,后来当天大亏
落红无声

25-10-16 15:58

0
贵操好面子,爱流量,不然怎么会换id呢?我都是在论坛的老人了,贵操什么性格还能不知道吗?那他昨天还说自己空仓呢,你咋不信呢?就信他买了国光连锁?
落红无声

25-10-16 15:56

0
我已经告诉你我对规则的理解,还有阿操自己说的话去印证我的理解是没错的,如果你觉得不对你就坚持自己理解就好,至于你说阿操发现废单,再到去看,再买,他操作的过来吗?而且10秒都不到就下水了,你挂单买也不容易,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还有发现你是很固执的人,不需要再讨论了,你对就是了。
股圣李不为

25-10-16 15:28

0
不然他也不会说做了其他那个三板股呀
股圣李不为

25-10-16 15:27

0
我是说这是废单,但他发现废单后也可能继续冲呀
落红无声

25-10-16 14:54

0
如果那天蓝丰不是开在板上,或者板上有个回封动作,他都会买的,那早就崩溃了,但是好歹蓝丰有高度,会有资金吃回头草,不就弄了一个反包么,这个亚世是彻头彻尾没人搞才会这样,很快他又要割了撒麻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