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头吉时女执笔,丹青一卷记沧桑

25-06-06 11:11 38975次浏览
未名j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美洲豹

25-10-17 16:14

0
正常是涨3.38%就严重异动。今天大盘跌了1.95%.我觉得是超过了严重异动的涨幅。
股市美洲豹

25-10-17 16:11

0
阿操是9.26挂的单子,因为他要在集合竞价把包钢股份卖了腾出资金,9..25才能卖掉
股市美洲豹

25-10-17 16:09

0
请问谁知道,帮忙看看,今天华建集团 涨2.31%,大盘跌1.95%。是不是已经超过严重异动的z涨幅了?
一财达天

25-10-17 13:09

0
我过去看好某个股,第二天早上有事,头天晚上就挂涨停价,有些股第二天甚至跌5%以上开盘,我都成交了。参与集合竞价没有价格笼子。
一财达天

25-10-17 12:41

0
他可能挂的早,参与的是集合竞价。集合竞价挂涨停都行,然后按照最大量成交。集合竞价没有价格笼子。
股市美洲豹

25-10-17 11:43

0
是的,我一开始就发了留言,说9.26分挂的单子,只要和开盘价不是相差太大 ,是没笼子了。即使有笼子,阿操挂24.80.开盘价,开盘价24.50,也在2%的范围内。有人不信也没办法。
股市美洲豹

25-10-17 11:38

0
华建集团就留十分之一的仓位了。今天涨3.8%就严重异动,有可能小黑屋。
一财达天

25-10-17 00:02

0
没有任何争论的必要。
一财达天

25-10-16 23:58

0
亚世光电昨天开盘价24.5,收盘价21.6,(24.5-21.6)÷24.5=0.118367,今天亚世光电跌3.48%,完完全全对得上,严丝合缝。
一财达天

25-10-16 23:52

0
阿操肯定是成交了亏黑了伤心了才换的号。9:20-9:25没有价格笼子,他报的价格远高于开盘价,那就按照开盘价成交。价格笼子是在9:30分之后的连续交易阶段才有效,防止有人暴拉暴砸。如果竞价时有价格笼子,开盘就涨停、一字涨停板一字跌停板就开不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