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之前的帖子其实也没什么人顶帖,都是自己在自言自语。他把老粉都拉黑了,帖子肯定会很冷清的。
0
最惨的时是金主一看阿操在大牛市还屡战屡败,要收回阿操账户里的五万块钱了。
0
贵操老师本可以左右逢源,现在却进退维谷。吹着巨大的牛,挨了最痛的打。牛市已半,股生不见转机甚至越加困顿
物以类聚的。没出息
2
惨惨惨,,,阿操发帖 没人各黏贴了。。。。。。可怜的操
0
哈哈,确实喜欢互金,但是好明牌噢
0
看着情绪挺高涨啊,
1
w娃儿 你喜欢的大金融 下周不关注下?
0
大表哥,我在这里😄
1
大家去哪了
0
转移战场了,到灯心人的帖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