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量化大表哥,,,,回家吃饭了,,,冬天外面冷,,,别在外面浪了,,,,孩子!
2
寄生,在家庭、在社会、在A股、在股吧,以微小开支维持存活。时而狂放,更多是卑微,大热过后是寒寂
宿命
0
阿操干过保安???
1
贵操的结局会如何????
1
贵操老师毕竟是现象级红人,吧友还依稀记得他在保安岗位、室内装修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过,又假装开了马骨牛肉粉铺子,并非完全坐吃待毙
好玩的是吧友用贵操哥的口水号子,帮顶新帖子,多少保留了原有的风味
0
悟道 这两个字害了多少股民啊,,,,,,
0
然并卵,,,,,
1
不开盘的日子,阿操依然在悟道
0
周末看看阿操 吹牛逼 自娱自乐的状态,,也是件赏心悦目的事,,,,哈哈
1
关键还是断了阿操的财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