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贵操这理解力,唉。
0
0
就现在这种情况阿操还有机会吗?谁敢雇阿操?雇来干什么?他有什么技能能养家糊口?以他经常洗脚K歌的身体素质,当个农民种个地估计都种不出只够自己吃的粮食。
虽然上天有好生之德,但在阿操身上我看不出改变现状的力量。
0
你那么会说多说点
0
我这是传播正能量,给阿操提供点情绪价值,他爱听好听的,😁
0
孤注一掷只会输的更惨。阿操明智的话,现在找份工作养家糊口还不晚,过了四十五就真的一切都晚了。
1
只要阿操的思维不改,一切还是白费。阿灯对阿操说的话很扎心,但确实是事实,想在股市里成功很难,因为你没有天赋,有天赋早就成功了。其实这话不止在说阿操,我感觉也在说我们自己,摆正自己的心态,抱着一种玩的态度炒股。阿操把炒股当成他翻身的唯一途径,只能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往往会输的更惨。
1
你应该去问阿操啊,,,,
0
哦,做怎样的人?我理解力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