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看主力的意愿了,他们想拉啥就拉啥,散户智能跟随。
0
今天几乎是最低价吸的,,,,明天就是砸下来 也不虚啊
0
这次 郑丽文来大陆。。。。看看谈的怎么样吧
有没有什么联合公报之类的,,,,
0
不好说呀,现在轮动太快,今天没拉海峡西岸,这个题材也不是新题材了,估计也就是轮动一下。
0
0
4000多上涨得分竟然还是差
0
@乔美美炒股 真可怜 在阿操的帖子里 低三下四的 阿操还是不搭理美美,,惨惨惨
点解阿操对美美 这么狠???
0
跪操通过多次充值,资金险些突破6万,在遭受多次亏损后,又将跌到5万以下。这些倒是不影响跪操天天儿吹牛逼,只是不敢贴实盘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