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们!操操他还好吗?
0
还没走吧,,,哈撒
1
阿操今天肯定水下割了
华远控股,我太了解阿操的操性了。
0
解铃还须系铃人,还在保质期
0
阿操只字不提圣阳说明昨天把圣阳卖了加仓华远了
0
不至于吧,阿操没那么傻
0
阿操今天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后悔没有板上卖,结果被闷跌停里了,明天还得计提,阿操今天估计又要彻夜难眠,研究新战法了。
0
晚风轻抚北部湾啊,白浪逐沙滩
3
昨天谁这么坏?非得告诉操老师抓到龙头了,,操老师完全可以集合竞价卖出~但操老师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也得扛哈,哈哈,,逮着蛤蟆攥出尿恨不得。结果今天一格局悲剧了。80靠人老毛病了。多年前操老师曾在一个叫啥北部湾上倒数第二版冲天炮进,转天高开上板操老师果断题库走人。哪知道这股炸板后又封板,操老师果断打板重新杀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好几个一字板(向下哦),操老师接近一个月没发帖~找不着人了。
0
哈哈,摸都没摸下也可以叫“女朋友”。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