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红这轮上涨错失了两次涨停,昨晚与贪婪内耗了几个小时,我胜了,但今天的反馈贪婪也胜了。怎么与贪婪好好共处?
0
股市最难的,是控制贪婪
0
刚把一些强势领涨个股看了,他们的上涨逻辑自己看不透,看不透就看不透吧,认知有限,看不透就是赌,没有确定性,不知盈亏比,不做其实也没错,只做属于自己的,有了就做,与自己和解,时刻杜绝贪婪
0
昨天个股集体高潮,复盘后今日是出货日(没盈利交了手续费),今天计划空仓,做到了。
今天收盘后复盘,没有一个符合自己买点的,贪婪驱使我明日做交易,没有一个能让我心甘情愿看好下手的,明知自己无法战胜市场,贪婪又想诱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