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南华代表的是金融板块,炸板说明资金对指数预期有分歧而不是一致,我觉得是好事,行情都是分歧中走出来的,相对于南华,我会选金时,因为金时吃电网和稳定币两个板块红利,南华的助攻华鑫还被砸了。
2.这是盘面我最难理解的,资金如果想继续拉稳定币,那么昨天强势的
中科金财该继续进攻展现主动性的,然而资金一大早却去干恒宝。御银和很多人猜的那样,是量化干得,昨天看到好几个博主都说御银是量化玩法,如果深水区别急着割,果然今天龙虎榜一看,大多数都是量化,这里说明游资对连板高度依旧是犹豫的。但这种频繁切换本身就是不强的表现。
核电前几天的功臣是百利,今天却去拉雪人,高位的尚纬还是没人去拉高,说明依旧是恐高的,叠加市场量能不足,很容易被砸,关键还是成交量,必须进一步放出来,否则稳定币很难走成主线
3.其实港股背后也是有操盘手的,没有明显利空突然来一根大阴棒,又不是低位不存在洗盘的说法,应该是边拉边出,这种趋势走势在20日线没有拐头向下之前都不能说结束了,就是正常回调,新消费应该还有戏。包括20年的机构牛,像
中国中免那种拉那么高还不是震荡出货的,完全不会直接走A,,消费大概率还会反复
4.超预期的是
金陵体育,无惧异动3个大板,算是
舒泰神之后的试金石吧,观察市场对异动的创业板的态度,毕竟主板的王子太恶劣了,创业板想打开局面。毕竟恶劣的是百利,在核电有利好,且几个队友都有拉升的情况下,还有埋人。另外看到有些人说御银很恶劣,但在我看来还不算,因为御银本身就是爆巨量,断了也不奇怪,而且它的逻辑不如其他几个正,只是拿了身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