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指数连涨了3天,为何顺指数的
南华期货 仍然频繁炸板?如果明天上证挑战3400点,你如何看待南华的风险与机遇?
南华炸板是这大盘两天量能不够,资金没信心去做。3400看似很近,但如果还不放量的话,那就当假突破看,假突破带来的下跌动能会更强,那南华等一个大面,如果带量突破过去,南华肯定是绕不开,另外还有机会共振一个新题材
2. 稳定币午后明明已经完成逆袭回流,为何
中科金财 ,
御银股份 仍然竞价被砸?甚至
核电的
雪人股份 都被砸,而反包的
翠微股份 和
恒宝股份 却没事,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日内资金态度变得太快了,跟前面核电一样,日内完成分歧-回流-再分歧。没有增量,没有新题材聚焦,但参与轮动的板块越来越多,所以不仅多板块轮动,同板块内个股也轮动,只要你没买的,他就涨,当日你买的他包不让你带走肉。
3. 港股
泡泡玛特 ,
老铺黄金 ,蜜雪冰城新型消费三巨头同天大跌是巧合还是股市运行规律?你觉得它们见顶了吗?后续又将如何影响A股相应题材?试试做出你的推演。
都是消费,共进退也正常。大概率没见顶,大的趋势还没破坏,只是有可能阶段性高点。国家队拉不动a股,只能去港股拉,让港股带着a股走。a股相应题材也就有反复预期,贯穿几个月的反复行情,每个月换一批跟随港股涨。
4. 今天最超预期个股是哪只并说明理由?好坏都行。
德邦和御银吧,德邦昨日承接不错,都看好反包,今天直接拉垮,无人这边直接烂透了。御银昨日烂板,都看今天要步德邦后尘,结果偏偏承接不错能强势上板,后面砸开更加超预期,换种方式去模仿德邦的大拉垮。电风扇转速越来越快了。盘都不用看,直接观望。行情越是混沌状态,越将从无序走向有序,应该快要出新题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