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熙师13题我不会,24我想说说我的拙劣见解

。
2:近期几乎每个题材
核电、稳定、
创新药高潮次日都是4⃣️,稳B下午伴随着30厘米的套利涨停,无疑是达到一个高潮,所以尾盘抢跑雄帝、海联、中科等中位股好理解。恒宝尾盘没反应一方面是今天超强的主动性以及炸板已经释放了分歧,但是杀最高标我是比较难理解的,我的想法是一方面市场恐高;一方面是昨日低吸的获利盘多,这一点我觉得雪人也一样,昨日低吸的今天都是15cm左右大肉,明天预期不好那换我来我也砸,翠微尾盘其实也放量了。
4:滨海,因为我b了(bushi,因为感觉是穿越活口,后面有机会走苏龙/中超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