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师,复盘完了,尝试答题了
1.指数连涨了3天,为何顺指数的
南华期货仍然频繁炸板?如果明天上证挑战3400点,你如何看待南华的风险与机遇?
南华期货到了3连板,全市已经连续三天放量,但是指数上涨幅度却越来越小,今日华南期货频繁炸板就是上攻无力的表现。所以明日南华期货风险大于机遇。
2. 稳定币午后明明已经完成逆袭回流,为何
中科金财,
御银股份仍然竞价被砸?甚至
核电的
雪人股份都被砸,而反包的
翠微股份和
恒宝股份却没事,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近期短线生态极差,连板率很低,资金更愿意做首板或者有预期差的反包,容易带肉离场,叠加本身稳定币题材炒作空间不够,御银要面临近期6板压制+周五影响,资金抢跑御银,中科金财跟随,反而翠微和恒宝没事,就可以理解了。本身核电是早盘回流明显,尾盘回落,雪人封板的带动作用也很有限,所以炸板影响也较小。同时可以观察到
尚纬股份在雪人炸板有主动拉升抢筹,所以明天尚纬股份展现主动性,就可以抵消雪人炸板的负反馈。
3. 港股
泡泡玛特,
老铺黄金,蜜雪冰城新型消费三巨头同天大跌是巧合还是股市运行规律?你觉得它们见顶了吗?后续又将如何影响A股相应题材?试试做出你的推演。
对港股研究不多,从T+0运行规律来看见,顶都有一个过程,见顶过程中往往还能创新高。所以创新高的时候一定会有辨识度个股异动。
4. 今天最超预期个股是哪只并说明理由?好坏都行。
我觉得是御银股份,好坏都是他。昨天大烂板都能抢到高位分时线一直盘整,到尾盘封板,非常超预期,本身就引导资金回流了,尾盘竟然主动炸板,偷鸡摸狗本色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