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算力哪里发酵了…?
0
我今天也去了
南华期货,还是打板买的,一度以为自己悟道了,总算打了个成功的板,最近打板被炸的痛哭流涕
这和你刚割掉的荷花一个趋势,中旗被蟒夫哥持股把热度搞上去一定程度上透支了散户预期,现在看还没企稳呢,你要低吸只能分批上
0
真的呀,我自己的模式,盈亏同源
你开玩笑吗?30CM啊!!这直线拉的,一会随便回落十几个点的,求稳啊
0
好 涨停价埋单买看能不能买到
0
做了半个月的
河化股份,利润倒进去一半,割了


进
中旗新材看了看:超跌反弹+日内分歧转一致+
光刻机异动。你觉着怎么样,熙爸?
放量这么大不需要回封了,要买就买性比价,因为即使板了次日正常预期都是低开,所以9:55分第二个分时承接低点不破前低就可以吸了,现在你是看到算力发酵了,如果下午停止华脉一样会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