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御银股份怎么样才算破局?

25-06-05 15:26 87706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主贴的内容:无及此题。7个油上精后跟贴回复。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板岩蓝

25-06-05 19:00

0
感觉走趋势 还能继续 明天看
少不出蜀

25-06-05 18:57

0
哥,这个板块还能看多久
渔跃远方

25-06-05 18:57

4
御银股份化身断板趋势龙后,稳定币的恒宝股份翠微股份,前者有减持,后者尾盘板,各有优势。大家怎么看稳定币的尾盘?
金色传说Kite

25-06-05 18:56

0
等于20万手吧
渔跃远方

25-06-05 18:54

2
恒宝股份
●拟减持:2025-03-06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2025-03-27至2025-06-27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拟减持小于等于2122.94万股。
小时尚

25-06-05 18:33

0
行情一落差,加油的人都没了,蒜鸟蒜鸟自己心中有数就好
小时尚

25-06-05 17:23

0
提前量,T+1要先于回流预期。今天日内是稳定币的回流,明天可能是核电的回流,药的回流,日内无先手只有低吸,因为市场无明确主线,加上资金方向不一致,不同板块间抽流严重。可能都在想与指数大涨的共振,但是并没有…
裸泳的鱼ovo

25-06-05 16:58

0
我自己都是韭菜,看不懂,你买肯定自己有逻辑啊,逻辑还在就能拿,如果该强不强就为弱,逻辑不在或者不及你预期就走,市场永远是对的。昨天均瑶就是例子
淡氵

25-06-05 16:44

0
量化主控的,你核呗,带血筹码还没被人家吃够啊
零zeros

25-06-05 16:30

1
@渔跃远方 明天做连板的流派真的会核,不过大概率不会核开,除非今晚被吹黑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