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御银股份怎么样才算破局?

25-06-05 15:26 87705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主贴的内容:无及此题。7个油上精后跟贴回复。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九啊

25-06-05 19:19

0
江苏举办的新联赛,可以抖音搜下
渔跃远方

25-06-05 19:17

5
真的不知道“苏超”是什么题材。居然还炒一个共创草坪,是苏格兰超级联赛吗?
炒股养阿姨

25-06-05 19:17

0
那是量化不是机构
阿九啊

25-06-05 19:16

0
渔师可以抖音搜下苏超,越来越破圈了,决赛东部战区要出动歼20献礼
淡氵

25-06-05 19:11

0
油就是打赏么,已经上过油了
金色传说Kite

25-06-05 19:08

0
量化专玩预期差:我前天的烂板中衡设计,昨天反核反包硬板,今天没什么溢价又直接砸下去吸了一天。昨天打的九芝堂五个机构的龙虎榜,今天也是没溢价的!
渔跃远方

25-06-05 19:08

6
方新陕先砸了御银股份,然后发现,稳定币居然越砸越牛,还高潮?下午匆匆临时起意,去搞了中科金财。这种作风,似曾相识。
渔跃远方

25-06-05 19:05

2
这个御银股份,全是量化机构,牛的一币!
渔跃远方

25-06-05 19:02

2
陈小群居然入了苗翠花。
渔跃远方

25-06-05 19:00

4
这个“苏超”题材,是不是苏格兰联赛要搬到中国开,还是苏州联赛要在A股直播,还是记念苏东坡的诗词比赛啊?明天一片绿油油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