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御银股份怎么样才算破局?

25-06-05 15:26 87686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主贴的内容:无及此题。7个油上精后跟贴回复。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主

25-06-06 10:35

0
竹兄,我的利润垫比较大,更倾向于BS手法,8.22B入,给机会的话我会板砸一部分S掉。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5-06-06 10:34

0
钱太多了还是满仓不敢赌。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5-06-06 10:34

0
下午徒儿看看抱团方向,御银股份能雄起的话徒儿可以sb一下
雨主

25-06-06 10:33

0
等下午,暗盘流入1个E,其实可以不那么急。
养猪小王子

25-06-06 10:33

0
现在市场就两个看点,一个老龙回归,一个药的预期差,都是做防守的。
渔跃远方

25-06-06 10:32

3
御银可能还是要反包的。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5-06-06 10:30

0
师父徒儿满仓+4多止盈御银股份! 目前空仓中!
养猪小王子

25-06-06 10:28

0
今天其实全部都偏卖点,指数也是压力位,有可能下午就转大分歧了。
淡氵

25-06-06 10:28

0
御银会被其他几个坑货带下去么
小时尚

25-06-06 10:17

0
药应该是反弹,回流的是核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