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御银股份怎么样才算破局?

25-06-05 15:26 87671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主贴的内容:无及此题。7个油上精后跟贴回复。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炒客

25-06-06 14:47

0
我赌核聚变
momo0506

25-06-06 14:46

0
吸不动了,中午利好,下午平盘吸了一脸血,活生生走成老奶奶下楼梯
单身狼

25-06-06 14:43

0
稳定逼
渔跃远方

25-06-06 14:43

2
从盘口来看,是汇金股份好多大资金在吸。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5-06-06 14:42

0
师父尚纬股份太爽啦!地板买入很难亏!
渔跃远方

25-06-06 14:42

1
是,尾盘是吸稳定币的回流预期,AI也走弱了。下周一会炒啥呢,稳定币,核聚变,创新药
竹子师从渔跃远方

25-06-06 14:37

0
师父尚纬股份徒儿地板满仓!!!!!
一只跳跳虎

25-06-06 14:33

0
御银有百万大单在吸筹,现在是低吸的最好时机,8块以下无脑吸
一只跳跳虎

25-06-06 14:22

0
他这马前炮不能理解,百利上板雪人也上了,这种最好的环境下尚纬都不能红,下午百利要么一直封要么开板,就更不可能了
开膛手Allen

25-06-06 14:01

0
稳定币杀猪盘,渔大我死得好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