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御银股份怎么样才算破局?

25-06-05 15:26 87666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主贴的内容:无及此题。7个油上精后跟贴回复。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3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猫宁

25-06-08 14:33

0
尚纬中超百利随便上
炒股绿头鸭

25-06-08 14:31

0
263
渔跃远方

25-06-08 14:29

3
周末!明天冲啥?
郁不成才

25-06-07 12:48

0
周一一片绿油油的感觉
股市海绵

25-06-07 09:45

0
我也买了,被抛弃了
渔跃远方

25-06-07 09:35

5
稳定币本身不是业务,谁说数字人民币、纸质人民币、比特币是一个业务?那个董秘很会转变概念、词不达意。一个技术说是业务,本身就是答非所问。比如,我问你喜欢吃汉堡包吗?你回答我喜欢打篮球。御银股份金融科技软硬件的提供商,这就得了。这个容量,核不动的,只要敢核,大把量化低吸。

23:27:34  财联社6月6日电,稳定币第一股Circle上市次日涨幅一度扩大至逾40%。(来自财联社APP)
代笔一个

25-06-06 23:24

0
circle 疯了
专门奈斯个股

25-06-06 22:06

0
渔兄,金时科技间接参股海光信息,子公司金时半导体给中科曙光提供存储芯片
渔跃远方

25-06-06 22:03

3
御银股份是做金融软硬件的,本来就是没有稳定币业务,估计再牛的金时科技也没有稳定币业务。
achiless

25-06-06 21:50

0
@渔跃远方  御银股份:公司不涉及稳定币业务,渔大,下周一会不会被核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