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没问题,如果走题材模式,还有连板预期,但是当下依然不好说,未来能走主线题材模式,因为大盘的的变量太大了。后期不排除再回归抱团
2
都没有,雪人好点,里面有庄
2
嗯,属于最后的左侧。
2
他的主要属性是化工,其次才是药,今天理解走了抱团了
2
嗯,主升一二阶段,大号板套利是你的舒适区,三阶段和退潮你悠着点,不要把赚的又给吐回去就行。
2
下午情绪不是回流了吗,如果有资金拉他的大长腿,大概率是量化,游资正常不回去他的
1
纪律就好!回头好再买回来,不要被动不赌是大原则
1
百分比不太重要了吧 兄 昨天30个亿 金融的票 竞价没被核死 就有预期接住吧
1
最好结局,模仿俞三峡,
数字货币以前炒过,若真的是高富帅,会像国芳(关税)杭锦(DS)一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