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总结:红就入袋。
获利走人没错的,可能卖飞,但这种行情基本卖不飞,不走人就被套。
0
电风扇轮动起来一追一个坑…当天强第二天开盘不能追高。当天弱的反而第二天还有涨的预期。
高开被砸都是常规操作,可能砸下去能涨起来,但更多时候就是一路砸下去了。
0
感觉雪人不错,一直不涨停但是一直红柱子,蓄势待发
0
雪人,反正我已经上了。
0
无人车吗
0
今天尤夫反包
0
抱团
1
夏天老师,今天核聚变板块高开被砸,是不是因为竞价抢的太高了,还有就是昨天尾盘也抢,那么轮动行情资金的共识就是套利,如果开的太高就容易被砸
1
总结:红就入袋
0
天神,御银明天什么预期?今天死亡换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