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轮动行情

25-06-04 23:00 52448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行情看着指数连红两天,但短线难度谁玩谁知道。电风扇轮动起来一追一个坑……

那么,当天强的东西第二天开盘不能追。当天弱的东西反而第二天拉起来会安全点。

然后,适当看看二波抱团,题材一旦走弱,抱团又会起来,跷跷板效应。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450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6-04 23:54

1
总结:红就入袋。
获利走人没错的,可能卖飞,但这种行情基本卖不飞,不走人就被套。
hakkiri

25-06-04 23:52

0
电风扇轮动起来一追一个坑…当天强第二天开盘不能追高。当天弱的反而第二天还有涨的预期。
高开被砸都是常规操作,可能砸下去能涨起来,但更多时候就是一路砸下去了。
归还人海

25-06-04 23:44

0
感觉雪人不错,一直不涨停但是一直红柱子,蓄势待发
归还人海

25-06-04 23:43

0
雪人,反正我已经上了。
Gs大厦

25-06-04 23:28

0
无人车吗
敖丙妈

25-06-04 23:24

0
今天尤夫反包
旗开得胜66

25-06-04 23:23

0
抱团
妮妮爸0722

25-06-04 23:18

1
夏天老师,今天核聚变板块高开被砸,是不是因为竞价抢的太高了,还有就是昨天尾盘也抢,那么轮动行情资金的共识就是套利,如果开的太高就容易被砸
淘股大白

25-06-04 23:14

1
总结:红就入袋
Andy太阳

25-06-04 23:14

0
天神,御银明天什么预期?今天死亡换手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