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己问题太大了,浙江东日集合竞价开出来-5
,就知道已经没了,冲高就该走结果硬生生格局到-8
走,这笔操作亏的活该,问题百出,浮盈加仓,赌反包,亏得该,一定要改掉。今天不错的机会是诚邦股份大单顶一字反推好上好的弱转强,这个得打回封。还有就是长城军工的强势反包,不过这个我看浙江东日的异动反馈不好不敢做了,还有一个是最高板,我做的是弘业期货,属于稳定币,这个板块一直有宽度没高度,看一下弘业这一波能不能打出来高度,没做大东南的原因是他的定位已经是诺德股份的补涨了,不可能有太大的预期了,诺德股份也就8
板断板,打折4
个板,今天5
板感觉也像反推。所以这就是我没做固态的原因。明天弘业期货必须平开以上,如果低开考虑集合竞价直接走了
0
0
思路强,每天把自己坐票的思路写下来,便于总结!!!
0
建设工业开得非常不及预期冲高走了,浙江东日开盘走强,最高点加仓站岗了,底仓没卖,也没做t
,周末如果没有新的催化题材,周一锁仓浙江东日的前提是走强,如果周一不能让我红着,后面再走强也放弃了,做的不舒服就没必要做。自己也有问题,确实环境不好,自己有点上头了,这环境没啥好说的,等7
月的新东西了,5
穷6
绝7
翻身!
0
以后抛弃这种埋伏套利的模式,不适合我的性格,我止损不够果断,这种模式亏了我接受不了。我被浙江东日的资本做局了,卖掉就反包,没办法下午打板纠错买回,今天市场高位分歧严重,浙江东日作为高位这下子辨识度应该打开了,看明天了顺势做了军工的1
进2
的建设工业,明天想法是晚上复盘没有新东西的情况下,浙江东日和建设工业走掉其中一个去加另外一个,如果都涨停就同时锁,砸弱买强,都弱全走空仓,月底了,新的东西也快出来了
0
浙江东日开盘没想明白,砸下来-5
震荡的时候想明白了,指数没有继续阴跌的预期了,这个票的股性又是大长腿,开的高固然强,但是你得开盘往上,往下也可以,你得兑现之后拉起来,砸下去之后拉起来不过开盘价,其实就该卖掉了,我格局到中午几乎平盘走。今天感觉最有价值的交易是国盛金控的1
进2
,其他的没有那种让我感觉特别开门。尾盘开了个小米ai
眼镜实锤合作商日久光电,智立方下午秒板的时候,三星新材也秒板,这俩都是ai
眼镜,有一个1
进2
的深康佳,但是观察了一下没拉起来,ai
眼镜我没有多大的把握,就是感觉稳定币太久了,油也没了,无人车也没办法参与,又是增量日,想着马上小米发布会,能不能做一下,没把握就只买了半仓,明天不能高开高走就出局了。
0
不容易,终于回了点血浙江东日今天开盘非常超预期,昨天那么烂的板,今天能平开就是超预期,开盘直接向上拉,没有阻力,今天还是炸板了,明天又可以超预期弱转强,今天晚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个票,辨识度越来越高,日k
天天都是大长腿。大盘拉的真的没想到能这样拉,完全看不懂了,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昨天的兴通幸好没有开盘换手骗我进去,不然今天要吃大面了,这个东西炒作太看消息了,不是很好做。明天大概率继续锁仓,这个票量控制的非常好,不多说了~ 恭喜同车想法一致的兄弟们
0
指数这个下午拉起来真看不懂等晚上复盘看一下有没有新机会吧,盘中扫了一眼,感觉好像没有新的,还是更倾向于手里的锁仓,市场轮动的太快了,切来切去根本赚不到,只有抱团才能赚,看看能不能走出来吧。周五讲的尾盘辨识度,今天也是知行合一了,上了浙江东日,不知道有没有兄弟跟我想的一样,就是今天的买点不太好,追高了。因为周末伊朗的发酵,导致我开盘看了一下兴通股份想着有没有T板回封的机会,等了一下不给再回头看浙江东日已经很高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买了。我一般是不半路买票的,这个浙江东日真的越看越喜欢,从2板就想买,结果打板根本进不去,只能提前扫,今天早上涨停我还觉得太缩量了不太好,下午指数拉起来导致被砸开,挺好的,这样明天又可以小低开,小高开拉大长腿增加辨识度了,明天的态度很关键
0
这辈子再也不碰etf
,再碰退市销户尾盘有一个辨识度,盯了好几天了,尾盘没有买到,周一准备看情况,集合冲进去感觉这里指数阴跌的小节奏的核心就是他,周一来揭晓答案这种环境不好,大家能不做尽量不做,现在的指数还不需要我们,在指数有需要的时候做多! 5
穷6
绝7
翻身!
0
又做了这个该死的etf,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指数终于大跌一次了,之前好几次都以为会跌下来,结果体内都被拉回去了,明天开始看看低位的好东西,继续大跌的话就继续看低位。下跌空间越大,涨的空间就越大!取了2000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