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啊?ai是有,但是这个城市更新概念我看了好几个软件都没看到呀
0
50手同满仓,希望你明天吃一字
0
兰生股份有ai智能和城市更新概念,下午带起来很多个股
0
其实我感觉大智慧跌停那天就算冰点,今天2
冰,三冰很少,拿了冰点空间板,3
个6
板,感觉兰生股份的基础更好一点,今天爆量抗住分歧,看明天能不能主动走强了现在环境有多差,后面赚钱效应就有多强,打起信心来,管住手,做核心
0
大智慧地板割的,没想到会砸这么狠,这个a
股从此以后少了一个相信大金融的人。这一切都是对我这些天乱做的惩罚,后面努力改正想手里一直有票的毛病、过度格局的毛病、贪心的毛病后面开始要找一下前段时间做核心的感觉了,最近天天开仓,节奏全做乱了,华媒控股2
板3
板没买,美丽生态2
板没买,买的全是南山控股,亚玛顿还有永安期货、大智慧这种垃圾。。。。核心-
空-
核心
0
自己的问题太严重,周末要好好反思一下大智慧不慌今天断板也无所谓,周一继续反包新高,股性就是这样,周一必须高开过今天涨停价格迅速拉高才能锁仓,或者平开迅速拉高,其他都是卖点。今天很多票太抽象了,指数也是抽象,可能上面怕疯牛,想要慢牛自己这个赚钱的票,拿到亏钱走的毛病要改,不然感觉自己真要废了,以后开盘不秒板的,冲高我都要走掉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