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时运也,本来你该躺北化的,算了算了,应该比北化正宗点
0
应该是开不了了,封这么稳,只要大盘不会跳很大的水
0
华建集团隔夜随便进,首板没进去,2
板下不去手接了,无奈3
板去顶,太亏了
0
你进去了吗?今天有点不对,太一致了,海螺都想进二
0
再开我就出来了,估计要空
0
害,赚钱就行,别想这些
0
多少有点低人一等啊,真正核心都加单一字
0
0
看竞价的咯,我基本上也不顶一字板,有时候排着玩
0
对是全速盘口,就很离谱啊,电脑端没反应,手机端一秒板上几万手封单,一秒炸开,然后马上变4万手封单又变炸开。。。。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