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复盘
宁愿错过,也不要乱买


没有好的买点或者错过了好的买点就等下次机会,不要强行买入
那时候对什么能炒有很好的把握,也曾深夜读股吧里做的好的人的帖子,总结。
还是要努力复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