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记录成长,能否上岸?

25-05-16 22:55 830次浏览
打火机点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谈谈自己的经历,本人2019年下半年进入市场,由于缺乏经验,以及自身交易体系中存在很多缺陷,总共爆仓过2次,累计交了约20万元学费。以前交易模式比较杂乱,中长线价投、各种短线投机都做,换来换去始终一直亏损。模式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自己,例如:自身市场知识经验多寡,性格、风险承受能力、收益目标如何,间精力等,先根据自身情况找到适合的交易模式,然后不断优化改善,条条大路通罗马。
因为有过2次爆仓的经历,所以自己认为小资金应该把安全放在首位,而不是追求高风险的暴利,资金做大以后再逐步放宽风险。市场艰难,本贴目的主要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与成长,以及方便后期复盘回顾。目前资金约7万,模式以短线套利为主,不定期贴交割单。梦想在上,孤独在下,能否上岸?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火箭123

26-05-26 17:59

0
问题是开盘你怎么知道大盘行不行
打火机点药

26-05-26 15:22

0
认同,行情差尽量空仓或者下午再动手,不要打快速秒板。我今天炸了💣!主要还是行情,行情差90%的股票跟着跌,行情好+主线+技术图形+位置。一瞬流光说短线基本就是择时。大盘不行,开盘就直接逆回购,管住手防止犯错。
南洋理工男

26-05-26 15:17

0
谢谢兄。
经过一段时间思考,我还是要做低频首板。前一段时间太高频了。
还是要做最有确定性的那个节点和标的,才会更有把握,不急不躁
打火机点药

26-05-26 11:11

0
恭喜兄,昨天景旺也是大肉啊。
打火机点药

26-05-26 10:39

0
本来想要大力中德,但是图形和价格不是很理想,对次日接力资金不友好。
打火机点药

26-05-26 10:36

0
昨天半导体高潮,今天就退潮!又来炒宇树科技,希望明天不要被闷杀
南洋理工男

26-05-24 04:31

0
周一大肉没问题。我买了景旺
打火机点药

26-05-22 10:41

1
今天当一次解放军,解放前面套住的家人们。早上指数跳水,玻纤跟着反复炸板,给我吓尿了!PCB很强,山东玻纤高辨识度,希望下周给口肉吃。
打火机点药

26-05-15 15:40

0
上次湖南黄金一字板开板后,几十个9999联排堵枪眼儿,收盘一看深南东路大佬买了几个小目标进去,记忆犹新。
打火机点药

26-05-15 11:18

0
大唐发电,谁的部下如此凶猛?难道又是深南东路大佬的欢乐豆战法吗?回封排了多氟多,早上指数跳水吓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