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急!!戒躁!!加油!!
今天亏损1290元。
今天因为有事出门,昨天追进去3支股,基本跌幅2个点。下午开盘后割掉了。
今天执行力还行,大盘个股不行,就该割掉,毫不犹豫。
前天看大盘跌,认为大家会获利出逃。可昨天大盘拉升让我失去了理智,冲进去,就被埋了。今天大盘果然大跌。明天可能还会有震荡。
今天下午盛泰一直在涨停下两三分震荡,大盘下跌它稳如泰山,在涨停时追进去了,今天是2进三,高位不敢多,买了四分之一仓位,希望明天能一字涨停,收两板就出。
国光连锁 和
国芳集团 突然水下拉升,在1个多点追进去四分之一仓位,而后拉升至4个点,果断追加4分之一仓位。今天国光没有跟国芳跳水,希望明天能开启二波。高开半小时没有涨停,有回落,明天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