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启航

25-05-15 15:04 3387次浏览
哟哟哟哟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到现在,也有6年时间了,连亏了四年,亏了16w,今天总算把账户做红了,新的开始,希望以后能够一路长虹,一路上充满了心酸,慢慢来吧,至少今天的翻红给了自己的六年一个交代,也希望股吧的兄弟们一路长虹,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单行线913

25-11-24 15:07

0
哟哟哟哟111

25-11-24 15:06

0
怎么说兄弟,想交流哪方面
哟哟哟哟111

25-11-24 15:04

0
11月24日:总是改不了喜欢买杂毛的惯,如果把这个给改掉,那么收益就能更加平稳了,今天发现了自己的两个问题,雪人这种不是自己模式想做个反弹套利的,就算反弹了也会拿不住卖的不好,第二就是永安这种明明自己很看好,周五竞价还加了,今天竞价也加了,但是仓位大了以后,涨了一点就害怕,然后卖飞。还是太求稳了,导致有时候很看好但是仓位不敢上去,仓位上去了压力大了就会导致操作变形
hunan321

25-11-24 14:35

0
兄,有没有可以即时交流的地方呢?
哟哟哟哟111

25-11-21 22:55

0
这对我来说已经难以接受了
单行线913

25-11-21 15:08

0
亏的不多
哟哟哟哟111

25-11-21 15:01

0
11月21日: 亏得我想哭 妈的逼
哟哟哟哟111

25-11-20 15:02

0
11月20日:最近又开始买杂毛了,买杂毛的后果就是亏钱
哟哟哟哟111

25-11-19 15:06

0
11月19日:早上华夏幸福水下-6低吸非常帅的一笔操作,但是下午板上加了一笔成本高了好多,贪心的下场那就是挨打,早上想买中渔买不到,买了国联,没想到中午出消息一条直线,这属于运气好了,中国武夷地板一直有翘班的大哥,明天也不会太差? 明天合富出来了,希望能有个好的反馈,让短线选手回一口血
哟哟哟哟111

25-11-18 14:59

0
11月18日:做的太差了今天,昨天宣亚、福石、蓝色全都加了自选,感觉高位承压资金可能会去昨天走强的ai,但是早上一个都没敢干,安泰还在地板恐慌割肉了,下午看到拉到0轴,那感觉太难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