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岛金王怎么干

25-05-14 18:46 3429次浏览
高维绝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视频加载中...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维绝密

25-05-15 19:36

0
明天看吧,今天没时间
liu151

25-05-15 19:32

0
老师,帮我看看今明精机怎么样?
高维绝密

25-05-15 19:30

0
珠海港记得突破了,接下来回踩到支撑可以低吸
高维绝密

25-05-15 19:28

1
汉商能留啊,国光不知道没研究,这几天在外面忙,没打开电脑看。青岛金王今天早上零轴附近先出了,因为大盘不对,昨天视频里讲了大盘今天可能会下跌,因为昨天下午金融拖着指数走,绝大多数个股确是跌的,之前龙头又开始抱团起,说明了情况不对,今天金王低开后拉红又下来,就先出了,因为1是大盘不对,2是今天一天要忙没时间看盘。不过,金王到目前还是看好,明天看情况会考虑接回来。早上走没有说,是因为确实没时间,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当孙子应酬了。另外之前说的渝三峡马上到目标了13元附近,有买的注意要止盈
kbxx

25-05-15 19:20

0
老师珠海港算不算站上5.81位了
蹦擦擦擦

25-05-15 19:14

0
没做t,拿着,亏了5个点
大海追梦

25-05-15 19:13

0
汉商和国光还能留吗,高师能讲一下对明天的看法吗
高维绝密

25-05-15 19:00

1
做T。兄弟们今天爽不爽。
蹦擦擦擦

25-05-15 15:30

0
高师,金王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是拿住还是做T呢?
小张55555

25-05-15 14:00

0
高师帮我看下北部湾被套是走是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