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你是不喜欢做二波对吗?不然那只
华光源海你应该买吧
0
感谢牛哥的分享
0
1
珍惜牛哥在的每一天,勿理小丑
0
强!
0
最强没有之一,永远学
0
放牛老师千万别生气,不用理闲言碎语,自己赚到钱给自己家人好的生活就是最优秀的男人(๑˘³˘๑)💗
4
牛哥 你的水平以及善心都是很高的 你实盘的出发点 也是给我们这些亏麻的韭菜 一点希望 天天夜里失眠就经常翻你的帖子 感觉还能有一丝曙光 如果连这点光都没了 很多人可能就自绝于天地了。 从小就知道炒股能让人家破人亡 但是莫名其妙的进来了 一波一波亏损 也就离不开市场了,只有三种结局在等着我 要么回本出局 要么忍受对不起身边人的痛苦以及责骂,然后像条狗一样苟活下去,要么走向地狱。。。。。 下午大盘起来的时候 我就感觉牛哥今天会被怼 希望牛哥不要被杂毛乱了道心 祝好
0
密切关注,不断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