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早盘26元冲进去,盘中30.31涨停,下午炸板,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周六白天战事升级,计算器都按冒烟了,知道这次要翻倍了。到了晚上,突然停战了,一下子懵逼了,这下别说吃肉了,恐怕还要吃大面了。周六晚到周一开盘,股吧里
军工股的气氛都非常悲观,当然也有乐观的,但占不了主流,而且都是准备做中长线的。其实周日开始有很多大V说虽然停战了,但歼十的名气打出去了,订单要滚滚来了,而且官方又说要建设新质生产力。但做了短线了,就不敢把希望寄托在这些不是很强的利好声音上了。周一25元出头大幅低开,因为恐慌,也没有去看成飞的反应了,到26元回本就卖了,眼睁睁地跟翻倍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