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4日实盘买入华密新材

25-05-14 15:16 10590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短线还是要跟着热点走才能大赚啊,杂毛真没意思,我明天会盯着中欣氟材军工板块决定华密新材 卖点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05-14 20:25

0
建议提钱出去,用两万悟道,成功了再加钱,你这样只会亏得更多。2万亏完再来2万,这样能做出来也就做出来了,做不出来也就做不出来了。钱多不是好事。
夏天的风16

25-05-14 20:16

0
不要离开
go巴蒂al

25-05-14 20:01

0
昨天新增的成飞,今天这表现
go巴蒂al

25-05-14 19:58

0
花蜜在某顺上已经新增了成飞概念,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新增的,这个时候新增成飞,明天会怎么样,成飞走的差不多了吧 ,成飞集成利君股份都6连板了,七板异动监管了,
黑山谷

25-05-14 19:45

0
因为我以前就是试错成本太大,巨亏。回本太难了。
星辰大海305

25-05-14 19:18

0
上周五早盘26元冲进去,盘中30.31涨停,下午炸板,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周六白天战事升级,计算器都按冒烟了,知道这次要翻倍了。到了晚上,突然停战了,一下子懵逼了,这下别说吃肉了,恐怕还要吃大面了。周六晚到周一开盘,股吧里军工股的气氛都非常悲观,当然也有乐观的,但占不了主流,而且都是准备做中长线的。其实周日开始有很多大V说虽然停战了,但歼十的名气打出去了,订单要滚滚来了,而且官方又说要建设新质生产力。但做了短线了,就不敢把希望寄托在这些不是很强的利好声音上了。周一25元出头大幅低开,因为恐慌,也没有去看成飞的反应了,到26元回本就卖了,眼睁睁地跟翻倍擦肩而过。
黑北大海鸥

25-05-14 19:07

0
能拿110来炒股,至少有500个,不怕不怕
Jackli7815

25-05-14 19:05

0
是啊,一开始就小资金来玩就对了,这种轮动行情自己完全没思路,买啥啥错。
Jackli7815

25-05-14 19:04

1
110剩下40多个了,不多了
黑山谷

25-05-14 18:42

0
虽然买不了北交所。但每天来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