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4日实盘买入华密新材

25-05-14 15:16 10588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短线还是要跟着热点走才能大赚啊,杂毛真没意思,我明天会盯着中欣氟材军工板块决定华密新材 卖点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舟已过万重山哈

25-05-14 21:47

0
支持牛哥,核心的东西千万不能说,盘中能贴单已经是很难得了,能悟的话就靠自己,一说出来后面就不灵了。希望牛哥能一直做自己,不在乎外界的喷子的非议,只有内心足够强大才能更上一步。
平平常心

25-05-14 21:47

2
这个大家都会理解,每天实时贴出来让大家学学已经很好了
谢谢牛神
我是放牛郎

25-05-14 21:40

43
能说的我会说,我只能是尽量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但核心的东西我不可能说的,我来问各位一句,天底下谁会真正把自己赚钱的核心告诉你?换做是你,你会告诉别人吗?如果有人告诉你如何如何选股,如何如何赚钱,那这个人一定是骗子,尤其是网上那些长篇大论的人,看似说的头头是道,其实只不过是装逼骗人罢了,因为我认为股票的核心就四个字,大道至简
本分哥

25-05-14 21:31

0
牛哥牛逼,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语海。以后这样的你大可不比回复。浪费你的时间精力
东方色砖梯步

25-05-14 21:27

0
我今天干的天晟新材也是不行
Jackli7815

25-05-14 20:51

0
我亏了你的全部本金
Jackli7815

25-05-14 20:41

0
我要是早得到指导,就不会现在这样了
Jackli7815

25-05-14 20:41

0
没有,当时全部家当了,除了三套房子没抵押进来了
见贤思Qi

25-05-14 20:40

0
兄,我也从60亏到30了
萝卜爱吃兔ZI

25-05-14 20:26

0
感谢牛哥布道!不要生气,那些黑子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