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牛哥,核心的东西千万不能说,盘中能贴单已经是很难得了,能悟的话就靠自己,一说出来后面就不灵了。希望牛哥能一直做自己,不在乎外界的喷子的非议,只有内心足够强大才能更上一步。
2
这个大家都会理解,每天实时贴出来让大家学学已经很好了
谢谢牛神
43
能说的我会说,我只能是尽量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但核心的东西我不可能说的,我来问各位一句,天底下谁会真正把自己赚钱的核心告诉你?换做是你,你会告诉别人吗?如果有人告诉你如何如何选股,如何如何赚钱,那这个人一定是骗子,尤其是网上那些长篇大论的人,看似说的头头是道,其实只不过是装逼骗人罢了,因为我认为股票的核心就四个字,大道至简
0
牛哥牛逼,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语海。以后这样的你大可不比回复。浪费你的时间精力
0
0
我要是早得到指导,就不会现在这样了
0
没有,当时全部家当了,除了三套房子没抵押进来了
0
感谢牛哥布道!不要生气,那些黑子就是见不得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