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4日实盘买入华密新材

25-05-14 15:16 10586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短线还是要跟着热点走才能大赚啊,杂毛真没意思,我明天会盯着中欣氟材军工板块决定华密新材 卖点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色砖梯步

25-05-14 23:56

1
我还是建议你不公开说 说了肯定就不灵了
梦3028

25-05-14 23:55

0
至少体验了一把,我都没敢上
牛逼呀

25-05-14 23:52

0
大家都知道这个模式了 那么这个模式赚谁的钱
牛逼呀

25-05-14 23:52

0
回馈出来了也就是模式失效的时候了
小创神

25-05-14 23:51

1
牛逼克拉斯
一剑平天下

25-05-14 23:50

0
牛哥是何方神圣,佩服。
2022飞鸟

25-05-14 23:32

0
看了你的留言,非常感同身受,最起码你还有50万比我强多了,我21年10月开始炒股到现在亏了180万左右吧,现在负债累累已经失信了,而且也没有本金了只有三万块了。建议你把钱取出来吧短线你要能做起来三五万块钱足够了,淘股吧三五万做到百万的也不少。真亏起来多少钱都不够亏的,没有稳定盈利这50万也要亏没。
产业123链别割我

25-05-14 23:28

1
老师,明天华密能轻点割吗,亏十个点以内都行,不小心和老师同车了,下次一定提前看看你们在不在
我是放牛郎

25-05-14 23:27

43
如果我有做大的那一天,我会分享出来的,因为不缺钱的时候就是回馈社会的时候
冯骥才

25-05-14 23:26

0
炒股真是痛不欲生,早知如此,不想去碰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