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我比你有过之而无不及,加油吧,不要随意出手了,要有自己的模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
牛哥,我们都挺你
1
还剩47个,辗转难眠
0
注册0年,就一条动态,你为啥不上你的主账号
2
如果我不炒股,可能现在已经结婚了
1
下意识逃避,尽量不去想,每天开盘了又忍不住去操作,单吊亏损了又急着割肉,分仓不赚钱了又急着清仓,浑浑噩噩几年过去了
0
哈哈!所以,告诉你明天买哪只股票,卖哪只股票,买卖点不对,结果相差十万八千里!
0
你不适合这个市场,把这个市场当成赌场的都会很难玩。赶紧离场,把所有有关股票的东西抛弃,删除,出去旅游,出去接受
大自然,放下心来,总而言之,先放下股市才是首要
0
牛哥加油,感谢你的分享!祝你股票长虹!
0
兄好,你这建议从十万做起,等市场大跌再推仓位上去。这才有回本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