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5日星期五复盘昨天:NMN概念人造肉概念持续发酵,相关个股行情潜力有望进一步激发出来!

25-04-25 07:15 14609次浏览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雪榕生物(sz300511)$   $双塔食品(sz002481)$飞天诚信(sz300386)$  4月25日星期五复盘昨天:NMN概念人造肉概念持续发酵,相关个股行情潜力有望进一步激发出来!
先赞后看今年必赚千万,昨天大盘虽然微红,但整体市场表现不如意,3694支股下跌,个股行情很差,PEEK材料丙烯酸概念股走强,NMN概念股和人造肉概念股也表现强劲,当然昨天盘踞已久的雪榕生物 也在这热点题材当中,后市应该会有好的表现预期,昨天加油的南神粉丝还是多了一些,希望你们的在学中有更大收获,继续努力。

一、感谢昨天加油和打赏的南神家人和粉丝们。

为南神家梦想不懈努力,只为股市更辉煌的明天!


加油的粉丝他们是:@风雨过后必有阳光@牛拉宝马@静候阳光@自由1970@HHH股市搏击@dhz8888888 ,@董安好@静待花开wz@香菜啵@春江水暖2024@宁静6@红西红柿红@time2024@蕾蕾蕾@深圳123@wdb4218@不锈钢橱柜@共暖@双眼花翎@雪花1812@戚八@莎88888


打赏榜前三的大哥大姐他们是: 榜一大姐@阿咪咿呀,榜二大哥@夜观星像 ,榜三大姐@晓丹淼淼 ,

二、昨天个人操作

开盘继续加注雪榕生物,应该最近看了巴哥文章的就知道,这一个月多星期我的仓位在逐渐加重,当然也会做做高抛低吸,新建仓ST峡创 ,在昨天市场行情很差的基础上两支股皆逆市实现收获,当然后市肯定会有更大收获。


雪榕生物:实控人变更,卖壳后市有重组预期,资产装入预期,布局已久不需要多说,更大的潜力还在后面,炒股炒预期。

双塔食品 :最近也是保持上升势头,前几天说了一下人造肉概念有不错的炒作势头,昨天冲高回落,有强洗盘动作,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飞天诚信 :跨境支付,移动支付概念,本周放入自选后面删除了,因为跨境支付开始回调了,昨天它逆市大涨,今天若回落那我觉得可以关注一下机会。

湘财股份大智慧 :并购重组目前继续推进,第一波我也是炒了的,高位止盈等待第二波抄底,真正的重组成功并股更名后有望炒出行情。

三、自选的变化热点板块龙头股的分析。

昨天市场行情表现很差,选股里宝通科技星星科技神农种业 先删除了自选,本来添加自选观望还没投,添加了飞天诚信,目前选股里还有雪榕生物,天舟文化省广集团华谊兄弟天龙集团 ,在选股里有表现的才会作为我重点投入优先考虑投入的,当然去年我的自选里妖股频出,今年也会同样努力多擒翻倍妖股,能够发实盘和自选的时间不多了,


PEEK材料板块:新瀚新材 涨停表现强势,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今天可以关注一下机会。中广核技中欣氟材 涨停,但中欣氟材已经三连板了不作为考虑对象。

NMN概念板块继续创新高:尔康制药 涨停首板潜力还是有的,今天关注一下市场表现,百合股份兄弟科技溢多利 雪榕生物,安琪酵母 也实现上涨,当然结合多热点题材雪榕生物是我的首选,NMN,人造肉,农业强国,实控人变更当多热点时相信后市会有更大空间,炒股炒预期,至于业绩差的那是过去,以上所提个股仅供巴哥个人投资记载,不构成你的投资依据,注意投资风险,谢谢。[心动][心动][心动][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的牛牛

25-04-26 09:50

0
这么低的成本啊,我5.15买的,呜呜
山峰6688

25-04-26 09:48

1
三块多的成本是二月份的价格,意思是你先建仓了,然后你让我们三月份建仓的呀,都5块多了。这是什么操作?
沉睡的懒猫

25-04-26 09:21

0
哦!哦!哦!这么低的成本
快乐慢牛信徒

25-04-25 23:52

0
巴哥,飞天诚信,下周可以买入不?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25-04-25 23:42

46
一张对比图看清楚我雪榕生物一直加仓是实打实的,成本从3.5到3.8现在成本加到4.3左右了,几个账户成本都是四块多,后市等它再次突破也有机会低吸高抛,我得把成本做到和大股东成本差不多,在四元多的价位得珍惜,因为它不会待太久就会突围。实盘是实打实的,我若撤退的话几个账户都会撤退,今天打压是提前消化年报,很多人觉得年报不好就走了,反而我是觉得已经预报了影响不了,我只炒后市预期,炒股永远是炒预期,它的上涨会是必然。
蕾蕾蕾

25-04-25 22:30

0
南神,今天雪榕的表现是因为强徒,还是因为礼拜一业绩不好趁势洗盘
若雪如

25-04-25 21:27

0
888
huahua0735

25-04-25 21:24

2
@BMK2083 下周别买,51后再买。行情太不好了。,没必要去博弈。
疯狂的石头米

25-04-25 20:28

0
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很不错,今年倒是没对过
山峰6688

25-04-25 20:13

0
怎么不提星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