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真的要退潮了吗。-4.25复盘
25-04-25 15:58
42525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神秘资金的维护下大盘指数继续保持稳,目前这护盘态度是非常明确的,无论外面股市大涨还是大跌,都和大A无关,现在就是独立的每天涨一丢丢或者跌一丢丢。市场整体也是涨多跌少,涨停家数也在增加的,看似今天还挺好,今天不但没感觉温暖,反而今天又出现了反春寒,其实早盘短线市场是分歧比较大,但并没有神经病等核按钮情绪,开盘没多久情绪就开始修复中了,情绪看着在变好,就在十点半之后突然分歧不断加大,炸板也陆续开始,高标抛压增大,之后传导到所有短线连扳标的,在这样影响下就没有资金再敢做多了。今天高帮跌停基本都是今天尾盘才砸地板的,并不是情绪化造成的,而且今天很多明显有人恶意在压单下去的,这行为太恶心了。
今天虽然极端情绪化并不严重,可今天短线亏钱效应是非常大的,除了那些高标跌停的,其他中高标一天亏十几个点的票一大堆,都是板上被爆头,或者日内高点砸到深水的,整个大阴棒闷过来,真的很伤人。现在看市场还有三个中高标,可看着这三个票心里拔凉拔凉的,
天元股份
全天弱烂板,也是最后尾盘竞价才封住,
步步高
封单是不错,可尾盘才拉的板,
东百集团
是一字板的,这三个板都有点问题,算中高标全军覆没,那按现在短线连扳情况看,今天空间板是被压到了二板。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就冰寒刺骨,这谁受的了哦。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震荡,沪指和绿。
上证指数
跌0.07%报3295.06,
深证成指
跌0.39%报9917.05点,
创业板指
跌0.59%报1947.19点。两市共计成交11136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45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一季报增长、电力、
机器人
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6家,实际跌停家数35家,封板率69%。
2. 上涨家数2832家,下跌家数2371家。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今天按计划出手打了一个板,可最后不但没封住,还日内亏超十个点,这真的很无耐啊。有些人在喊退潮,真假周一让市场验证咯,如果真的是高标都全陨落,那基本就是了,如果高帮还有修复,那这未必是情绪退潮。
思路计划于周一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3个):
---
天元股份-
跨境电商
,6连扳,
---
步步高-
摘帽
+零售,5连扳,
---
东贝集团
-机器人+跨境电商,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9个):
(1)
华银电力
-电力+光伏,2连扳,
(2)
西昌电力
-电力+光伏,2连扳,
(3)
韶能股份
-电力,2连扳,
(4)
宁波联合
-电力+房地产,2连扳,
(5)
茂业商业
-零售2连扳,
(6)
金富科技
-包装印刷,3天2板,
(7)
东珠生态
-AI初创公司,3天2板,
(8)
海森药业
-医药,3天2板,
(9)
卫星化学
-化工,3天2板,
===============================================================
特别感谢
@毕老师2014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
@聚集在主线
@万rui
@曼陀罗668
@Windfall虹
@饭饭炒股
@MOKr
@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踏股海
25-04-25 16:24
0
诸葛,今天被打的头晕脑胀,昨天化工板块的梯队这么好,然后就进了
三维化学
,结果一天都在成本线附近震荡
有事问春风lumos
25-04-25 16:24
0
诸葛 同车
老猪炒股
25-04-25 16:23
0
一品红
这种不能叫跌了好几天哦 这还是横盘震荡的 今天破线也不叫走坏的 应该还能冲高
飞天的火箭
25-04-25 16:22
0
天呐,猪哥,
丰华股份
红3我没出,硬吃一个跌停没卖
其他票盘中都能拉直线,就他一直下坡路
老猪炒股
25-04-25 16:22
0
石基信息
不一定需要计提
沪深看客
25-04-25 16:22
0
天原第一次炸板砸了,看到大资金不撤单硬吃,承接也一直都有大资金的身影,又T回去了,之前都是怕监管反包的7➕5,6➕N,这一波大资金硬接天元是想打造高连板挑战监管吧,不知道能不能穿越了
老猪炒股
25-04-25 16:21
1
新金路
不是纯短线的 只要竞价不太差 应该还给减亏
超短职业之路
25-04-25 16:21
0
是不是
新金路
老猪炒股
25-04-25 16:20
1
海联金控今天没上板呢
老猪炒股
25-04-25 16:19
0
兄弟 猜对猜错 我也不说 我不持仓才说 反正今天是被闷了十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