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卖飞。
旭光上午小红开,冲高回落,回落过程无承接,修复日相较于其他标的,走的有些弱。所以下午开盘就一直在找机会扔掉。
反思,今天旭光本身有异动压制,量能一直没有放出来,主力惜筹。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卖了大飞。
反观江钨,近期5板,昨日分歧这么大能封住,与旭光有一定的pk关系,那会考虑到旭光较弱,就切换到了江钨,幻想他能上6板,打开高度,所以拿了先手,大概率是个错误操作。
第一,相较于旭光,不是节点日爆发出来的。第二,江钨今天没上板,代表还是旭光周期下的,属于旭光的跟风。第三,旭光五板强度比江钨强不少。目前风格还是走断板反包,而不是连板,所以明天不能转强,就必须果断切换,如果江钨能走趋势,就不操作了,总是切换,太容易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