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做计划内的,不半路上车。

25-04-25 00:59 260次浏览
xuu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路上车,半路追涨。
管不住手(说白了是没有计划,所以瞎买)
亏损的源泉。
做计划内的,模式内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un

26-06-26 15:05

0
分仓分仓!哎
封测:长电
存储:香农
Pcb:巨石
MLCc:华正
强制自己分仓!
真的太折磨人了!
还是太优柔寡断了!
午盘第一时间没去,等冲高了才想起来分仓!
什么惯!
xuun

26-06-25 15:03

0
太弱了。
没有执行自己持仓不动的计划。
临时起意,自以为是的买点。
我什么时候能改掉啊,那一会真的是脑子热,看着自选股里各种拉升,非要去博弈一个拉升空间更大的,但是严重不及预期、低开这么多的股。

道心破碎。
xuun

26-06-25 14:39

0
临时起意随手单太多了。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惯,怎么才能规避
xuun

26-06-25 13:08

0
说好的格局,为啥就卖了呢?
早晨江钨下杀,恐慌给卖了,想着旭光地位高,就去接了。哎,混乱的一个上午,乱操作,不动了。
xuun

26-06-24 19:03

0
又卖飞。
旭光上午小红开,冲高回落,回落过程无承接,修复日相较于其他标的,走的有些弱。所以下午开盘就一直在找机会扔掉。
反思,今天旭光本身有异动压制,量能一直没有放出来,主力惜筹。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卖了大飞。
反观江钨,近期5板,昨日分歧这么大能封住,与旭光有一定的pk关系,那会考虑到旭光较弱,就切换到了江钨,幻想他能上6板,打开高度,所以拿了先手,大概率是个错误操作。
第一,相较于旭光,不是节点日爆发出来的。第二,江钨今天没上板,代表还是旭光周期下的,属于旭光的跟风。第三,旭光五板强度比江钨强不少。目前风格还是走断板反包,而不是连板,所以明天不能转强,就必须果断切换,如果江钨能走趋势,就不操作了,总是切换,太容易卖飞。
xuun

26-06-23 15:10

0
金安低开,铜冠铜箔,诺德各个核心都是低开。集合竞价就能大体判断今天情绪会比较差。
在集合进价扔了诺德,金安没舍得,有些优柔寡断了,对金安预期较高。索性格局了。
今日计划是小仓位试错旭光,但是尾盘阴差阳错的割了金安加仓了旭光,博弈明天修复预期。旭光今日较为抗跌,节点日走出来的最高板,博弈明日转强,提前拿先手。但是尾盘脑子有些热,仓位全加进来,应该空出来明天转强再进。反思。
xuun

26-06-22 17:17

0
金安格局,超预期高开。铜冠下杀,承接也不错,比较抗跌。索性格局。
深桑达、诺德两个都是低开,强烈想扔掉,看到开盘科技股都在冲,割掉深桑达后就想博弈下诺德的被动修复,-2%接了。事后自己想了想,不是模式内的,有些随手单➕幻想。
实际上是个错误的交易。好在仓位不大,明天不转强,直接扔。
xuun

26-06-18 15:17

0

金安格局。深桑达开盘急拉,承接很好就没动。
竞价开出来是想出掉金安,进深桑达或者诺德
诺德和昨天的几个三板开出来,是属于比较弱的昨日成交2.8亿,今天只有1.5%的溢价,严重不及预期。反而旭光较强。如果果断一些是可以竞价扔掉金安开盘直接上旭光的。
所以金安一直是想扔掉的东西,今天还做了个反t。对于金安的地位没有清晰的认识。
昨日10个三板,只有一个晋级,低吸了辨识度的诺德。
深桑达炸板未看盘,想到市场是趋势行情,连板不受市场青睐,索性就格局了。
另外一个号中船格局。到下周二出监管,再考虑扔掉。
xuun

26-06-17 22:29

0
开始实盘。
目的:便于后期查看,复盘自己的操作

出了杂毛江丰后,盘面上没有好的标的,本想着拿下铜冠铜箔,有点犹豫,然后铜冠就拉起来了,没有了买的心思。就拿了金安的先手。
思路:昨日破100%异动,今天负反馈没有预期的严重,加上近期pcb主升的阵眼龙头,辨识度较高,趋势行情做辨识度的低吸不追高。
深桑达4进5失败,看他全天承接不错,拿个先手,明天不转强就割,总之有点随手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