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74天:44红30绿。卖出保税科技,打板天保大帝!
25-04-24 15:09
47438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一个大气男人该干的票!昨天冰点我就知道天保大帝在打盹休息一下,所以扛到地板我都没有抛弃你!今天开盘只有一个真男人在干活,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今天要不是你硬抗一切来自市场的狂风暴雨,怎么能有一堆的大长腿的欢乐盛宴呢?梭哈跨节龙,此观点保持到节后!感谢佛山大佬开光,共同富裕的机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次为实盘贴,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推荐,盲目跟风,风险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9
评论(4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帆69
25-04-24 15:32
0
大佬厉害,猜到你今天又进了这个票
涅槃重生2018
25-04-24 15:31
16
我就是主力啊,小资金打出了上亿的气势也就只有我这么干吧!
涅槃重生2018
25-04-24 15:30
16
你是什么时候关注到我的
xsfhxsfh2020
25-04-24 15:29
4
新金路
还不错
天佑炒股买楼
25-04-24 15:29
0
天保应该是走国芳的路、但是我拿的是红宝补涨
新金路
、要不也进天保了
NGU1988
25-04-24 15:29
0
涅神,天保的逻辑是什么,房地产吗?
xsfhxsfh2020
25-04-24 15:29
4
明天有肉都是出,谁封板谁就是龙
鎖炷
25-04-24 15:27
0
天保我开盘为什么不卖.到水下又怕了.就割了。哥你是什么时候卖的.给我涨点卖的知识
擒龙手AAA
25-04-24 15:26
0
昨天我硬是没有走
mythyan
25-04-24 15:26
0
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