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74天:44红30绿。卖出保税科技,打板天保大帝!

25-04-24 15:09 47434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一个大气男人该干的票!昨天冰点我就知道天保大帝在打盹休息一下,所以扛到地板我都没有抛弃你!今天开盘只有一个真男人在干活,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今天要不是你硬抗一切来自市场的狂风暴雨,怎么能有一堆的大长腿的欢乐盛宴呢?梭哈跨节龙,此观点保持到节后!感谢佛山大佬开光,共同富裕的机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次为实盘贴,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推荐,盲目跟风,风险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389
评论(4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辞职打板

25-04-24 15:53

2
我关注你很久了
阿健1268

25-04-24 15:52

0
涅神,我就是看到你进场了我也进了,后面的几千万是跟着我上的
重启人生一篇章

25-04-24 15:49

0
终于和大佬同车了🤭我早盘打板进了,一中午都在烂板,好在下午封的挺好,也没有怎么漏单,都是散户在跑,收了个大烂板,希望明天能硬起来!!!
木岩Pierre

25-04-24 15:47

2
共同发展繁荣富强
和光同尘1992

25-04-24 15:46

0
哈哈,痛定思痛以后大佬你又崛起了啊,我最近发现炒股真好玩,越玩越喜欢玩。
郭路福

25-04-24 15:46

1
盲猜一下,第一个炸板时进的。
寒门小书童

25-04-24 15:46

0
我都没说话呢。
古毒

25-04-24 15:41

0
这一波,送涅槃大师破300
香辣皮皮虾

25-04-24 15:41

0
我今天板上出了天保,尾盘买了保税
hha哈

25-04-24 15:40

0
我也天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