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74天:44红30绿。卖出保税科技,打板天保大帝!

25-04-24 15:09 47428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才是一个大气男人该干的票!昨天冰点我就知道天保大帝在打盹休息一下,所以扛到地板我都没有抛弃你!今天开盘只有一个真男人在干活,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今天要不是你硬抗一切来自市场的狂风暴雨,怎么能有一堆的大长腿的欢乐盛宴呢?梭哈跨节龙,此观点保持到节后!感谢佛山大佬开光,共同富裕的机会到了!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次为实盘贴,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推荐,盲目跟风,风险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389
评论(4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豪哥

25-04-24 18:57

0
走了天保,打算明天进跨境
胡琥额

25-04-24 18:48

0
姐,兄弟科技明天怎么看尾盘炸板排进去了
马大理

25-04-24 18:47

1
我怎么记得是尿不准怪马桶歪,生不出孩子怪奶疼
韭菜学院

25-04-24 18:28

1
老师变化太快了,今天跟了保税科技,竞价也不错啊,老师又去了天保了。明天卖保税买天保?
六亲缘浅

25-04-24 18:16

1
那么大资金就搞一个票?向老板学
天涯弱比邻

25-04-24 18:14

1
大佬的手法是板上买,扫板或排队。没有半路追是追求确定性吗?
从头迈过

25-04-24 18:04

1
这波消费行情有点奇怪。从国芳第一个反包板开始,包括今天的地天。这两个节点,都是被带动的,属于套利板,可偏偏这样一个“套利杂毛跟风”频频打出新高度。第一个反包板,也是国光和一众消费高潮尾盘带动国芳反包,今天也是安记反核地天,国芳才从地板开始上涨,本来预期是最多跟风拉到-5到0轴之间回落,他偏偏又地天了。第一次遇到这种让我逻辑没法自洽的票,很难受。
天涯弱比邻

25-04-24 18:04

1
别太认真
浪荡人生p

25-04-24 18:03

1
大佬看你操作大开大合!翻倍翻倍再翻倍!腰斩再腰斩!真的有种大气磅礴的感觉!您的心理素质真的好厉害!我好佩服!我是从翻倍到腰斩!然后本金全亏光啦!真的好佩服您的心态
鎖炷

25-04-24 18:01

0
哥我发现你手续费好低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